禁止燃放烟花爆竹

这里陈竹。
欢迎你来看看。

【叶周】委托 小短篇练笔

*看到梗突然想写
*主叶周略伞修?我也分不清是哪组了
*小短篇,练练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哟,这不是小周嘛,怎么,又有新的委托?”一个只露着一双眼睛的男人,推开了酒吧的们,挂在门把手上的铃铛叮当作响,叶修听见声音,抬起头来,说到。
来人点了点头,在吧台前坐下,解下围巾,露出了帅气的脸庞。
“我的规矩,你知道的,只接自己感兴趣的委托。对了,委托人在哪?不会在这个时候搞神秘吧。”叶修转身,倒了杯冰水,递给周泽楷。
“我。”周泽楷接过冰水,却没有喝,轻放在台面上。
“嗯?”叶修愣了愣,随后反应过来,笑道:“咱小周也有想杀掉的人了,真是难得啊,既然如此,这个委托我就接下了。说吧,那人是谁?”
周泽楷沉默了许久,从衣服内侧的口袋里取出一张照片,照片上是两个少年,一个少年棕黄色的卷发在阳光下闪耀着光芒,另一个少年,则是一脸张扬。
叶修没反应过来:“不会吧,小周,你想让我杀一个死人?”
“消失。”周泽楷伸出手指,指着叶修的脑袋。
时间突然陷入了寂静。
“你知道,我爱他。”叶修眯起双眼,四周透着危险的气息。
“不行?”周泽楷拿出了身后的两个黑色皮箱,一个一个打开来,第一个箱子里装的是排列整齐的美元,面额统统为100。
另一个皮箱里则是一瓶酒“Diva Vodka”。
“噗”抬头看面前笑出声的那个人,他举起了之前那杯冰水,猛灌一口后,整个上身都向前倾,对着那个帅气的男人,嘴角嚣张地上扬:“这么点筹码可不够哦。”
“我要,你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鬼
一脸迷茫
梗源自看评论
其实我是周叶党,可是写着写着就叶周了
关于那个蜜汁出场的Diva Vodka
查了一下 据说单价1,000,000美元
小周追媳妇儿不容易a

评论(6)

热度(19)